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又一村

开始喜欢又一村港式茶餐室。它位于金河广场底楼。



可能是我衷情于香脆的东西吧, 每次来都是点煎炸的食物。
朋友也好奇,来这里应该是吃烧腊,而我却点其他的餐点。

这是蒜香猪扒。是真的很香~

这是椒盐炸苏东。味道还不错。特别的是它上碟的造型,所以把它给拍下。

这是状元炒饭,不知道吃了会否变状元。于是点了,可能真的愿望成真,谁晓得?

这碟状元炒饭的香脆炸鸡是用妈蜜酱调味,闻的时候还不觉怎样,但一口咬下去才知道何谓‘活着真好,可以品尝到这道人间美食!' 这番道理。

炒饭掺有甜到刚刚好的鸡丝,让这道状元炒饭增添不少分数。


在又一村可以吃出很多惊奇,果然是‘又一村’!

4 comments:

MK said...

哇!我的华文还不错。。。。
还回读~ 哈哈~
不要贪吃喔。。记得温习ACCA.. ;P

Kennis 可乐诗 said...

哇,没想到你会读我的部落!!呵呵。。
考完试找你玩!

Leong Yi Yang said...

好像很油腻的食物。。。会贵吗?

Kennis said...

不会油腻啰!不然我会一直说‘很油的’!
那是它的光泽!哈哈

不会贵, 你绝对吃得起!=p